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中央研究院生物化學研究所2023年大專生暑期生化實習計畫

發佈日期 : 2023-03-20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3-21

 

說明 : 

 

一、報名資格
大專院校在學學生(須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審核通過者即錄取參與實習計畫。

二、實習時間
2023年7月3日(星期一)至9月1日(星期五)

三、生活津貼
錄取學生每人每月新台幣陸仟元整。
實習期間表現優秀者可另獲每月新台幣貳仟元優秀學生生活津貼。

四、申請辦法
1.報名採線上報名。
2.需準備資料:
   (1)照片
   (2)自傳(含報名動機、相關經驗背景、及預期目標;A4紙一頁)
   (3)歷年成績單
   (4)學生證
   請合併為1個pdf檔,檔案在8MB以下,未符資格、資料文件不齊全或無法辨識者,視同申請失敗
     ,恕不受理且不另行通知。

五、申請期限
2023年3月15日起至4月16日止。

六、審核結果
錄取名單將於2023年5月10日統一公告,並以電子信箱寄發錄取通知;5/17前需回覆確認是否參加
  實習計畫,才算正式錄取。

七、參加証明及獎狀
全程參與的學生並完成實習計畫後,經指導老師認可,將由本所核發參加証明,並擇優頒發獎狀。

八、注意事項
1. 如指導老師認為學生不適合繼續執行本計劃,可隨時提出,並由另外二位老師評估同意後生效。
2. 實習生之生活津貼採按月計算,如不滿半個月,則不給予當月的生活津貼。
3. 生活津貼於七月及八月底按月發放。
4. 請假需事先告知並取得指導老師同意。如連續一週缺席者,則喪失參與本計畫之資格。
5. 參加証明將於學生完成計畫規定後核發。獎狀擇優發放。

九、詳情請參照中央研究院生物化學研究暑期實習活動官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