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公告】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辦理「2022第十八屆海峽兩岸氣候變遷與能源永續發 展論壇」,檢附活動資訊,敬請協助廣宣並踴躍參加

說明:

 

一、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擬於7月27日舉辦「2022第十八屆海峽兩岸氣候變遷與能源永續發展論壇」。以實體與線上會議並行形式召開。

 

二、本活動係由兩岸學者共同發起並積極促成的一項由高水準學術交流活動。期望在能源、氣候和環境等領域廣泛開展具有前瞻性的交流合作,加強兩岸能源科技與環境永續研究之深度與廣度。

 

三、本屆論壇以「清潔能源與可持續發展」為主題,邀請兩岸 共7位特邀講者與16位專題講者,透過為期一天的深度專題研討,在儲能產業、再生能源發展與科技技術導入進行交流,為新能源的規劃策略建立區域共識。敬邀貴單位同仁踴躍報名,並協助推廣活動。

 

四、活動採實體與線上辦理,報名自即日起至7月24日止,活動議程、講者、演講專題詳見附件。

 

五、活動綱站

 

Click Num: